黑芯陶制

百日拉郎,千年不悔
约稿请私信

弱虫尽八,荒北,卷岛,手嶋
HQ黑尾,黑及黑,黑及兔,日研
MHA切爆,派阀,切岛中心
NRT柱斑,柱扉,扉斑扉

喜歡三人行發自真心
孽力回馈不是请客吃饭

俄国姐姐跟我约黑及的活动以建设她们的kurooi tag

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她们居然还有kurooi tag……

———

俄国姐姐写了很长一段,发给我两个她们的建设地址(墙了明天再看),说是有建设内容也有去年的活动可以看,我就还蛮好奇的

她说可惜不是很多,我说没关系,哪里都不多,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然后她就表达了喜欢和感谢,说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图

之前还有另外一个俄国账号也给我很积极的反馈,西语葡语和韩语也给过我很积极的反馈,就觉得很感激,每条都会沾沾自喜地看好多遍

所有的留言我都会看很多遍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这组,找到了很好的双人交互的感觉,不需要一方是一方的陪衬就可以展现魅力,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没有的话就让我很难平衡

及川和黑尾,看上去是相似的,内核是相反的;复杂程度是相似的,手段发展程度是相近的,但是行事作风,思路策略全都是相反的。他俩作为个体,在发展上是有一定成绩的——了解自己的缺失,也知道自己怎么得到自己想要的,遇到了一定数量的人,拥有各种各样的情感和体验——但也有各自的局限性——做事上的坏习惯,性格各种缺点等等。两人基本上是呈现出一个在发展中的年轻人的状态,对自己并非一无所知,也锻炼出了一定的做法不至于坐以待毙,但人还年轻,有可以完善的地方,有足够的心理空间去迎接更大的世界,也有决心。这个young adult的感觉我觉得很好

我觉得他俩可以互相补足,以一种不需要个体牺牲的方式得到帮助,并且打开新的局面。一件事情如果是一个人,可能就会被制止了,如果是两个人的话,两个人也许就可以做下去,然后展开得更远。

现在的故事,很难说会怎么样继续下去,而即使继续下去,和我们的关系应该也不会很大,所以思考空间还是比较开放的。我很感谢古馆对他俩投入了蜜汁兴趣,蜜汁关注和爱,我搞过很多拉郎,即使没有草稿,可能我也会搞,但不得不说草稿让我至少少做了六个月以上的理论工作,还大把地发了一堆我最想要看到的,这个让我很珍惜

人和人合得来是有原因的,或者说,合得来的人必然合得来,但是,人和人只会因为偶然而相遇。

他们也可以没有相遇,但也可以相遇了

草稿和本篇的距离成就了一种很微妙的可能性,不是既有现实,也不是一种许诺,只是一个可能

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对双方都是,可以化解旧的困顿,可以拥有新的展开,可以在一些看上去无关紧要,但对双方都很重要的事情上互相怂恿着走得更远

所以在有必要的时候,这个可能也许可以成为一种希望吧。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芯陶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