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芯陶制

百日拉郎,千年不悔
约稿请私信

弱虫尽八,荒北,卷岛,手嶋
HQ黑尾,黑及黑,黑及兔,日研
MHA切爆,派阀,切岛中心
NRT柱斑,柱扉,扉斑扉

喜歡三人行發自真心
孽力回馈不是请客吃饭

一个仔扉斑/柱扉的脑洞

没时间再大规模摸鱼了,而且剑道相关我也不太会画。。。存的梗已然太多这个就先随便写写记录一下
NILO那个剑道au背景

这段时间仔柱打得超级顺,略胜斑好几次,又因为战术问题略有失利,被馆主找去特别训练。
一日仔斑一个人来到道场,看到千手家刚好在散练,然而仔柱不在,他便无所事事,想找对手找不到
看到在那里劈木马的仔扉,仔斑想到自己弟弟从没赢过这货,听仔泉说还没事就阿尼佳阿妮佳地兄控着,去逗逗他好了

仔斑带着装备走过去,很豪气地昂着头对仔扉说,你好厉害了,打赢我弟好多次,来跟我切磋一下吧
仔扉不理,仔斑挑衅激将n次,仔扉还是不理,仔斑说是哦,反正你也打不赢我,你和你哥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然后仔扉就爆炸了
抄起木剑就开始互怼
一两个回合
然后打不赢嘛……被仔斑拿腿别在地上
仔斑坐在仔扉的胸甲上,拿腿别着他,脸凑的超级近
仔斑笑他哈哈你输了吧
仔扉很严肃地说你放开
仔斑说不放
仔扉又很严肃地重复了一遍
仔斑说不放,仔扉说武士讲究武士精神,你这样算什么
仔斑说好啊,你叫我一句哥我就放

仔扉就面不改色地叫了他一句:哥
然后趁仔斑愣着不注意,把他拉下来在脸上亲了他一下
仔斑脸爆红
吓退几十米
仔扉站起来一本正经地拍拍身上的浮土
仔斑说你干嘛啊你!!!!
仔扉严肃地说,你不是让我叫你哥吗
我对我哥就是这样的


于是仔斑从此就雷上了骨科。。。

基本上,仔柱逗仔扉就亲他,强压仔扉玩闹不让他做什么的时候,仔扉为了达到目的会回亲,然后仔柱就很高兴地放手了
所以对于仔扉来说这只是一个摆脱的手段
但是宇智波家里不是这样,亲都是有意义的!亲哪里也都是有意义的!!兄弟之间亲亲额头就算了,亲脸!!!而且!!!你一个外人居然随便亲我脸!!!
简直雷趴了!!!!!

仔斑回去抱着仔泉嘴里咕噜咕噜不清不楚地骂仔扉
仔泉说尼桑你叽里咕噜说什么呢
仔斑低头深沉地看了自家弟弟一眼,觉得真可爱啊!搂搂紧脸贴脸抱住心想
“我弟真好,这才是正常的兄弟关系,千手家怎么骨科,真是鹅心死了”
仔泉反正被亲哥抱着贴脸也挺高兴的,就也没继续问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芯陶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