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芯陶制

百日拉郎,千年不悔
约稿请私信

弱虫尽八,荒北,卷岛,手嶋
HQ黑尾,黑及黑,黑及兔,日研
MHA切爆,派阀,切岛中心
NRT柱斑,柱扉,扉斑扉

喜歡三人行發自真心
孽力回馈不是请客吃饭

及川黑尾的城乡都市黑色爱情喜剧

在启发下毫无道理的胡乱脑洞

胡乱写写

===================

这天黑尾找及川喝酒 
 
黑尾其实不认识及川,但是这天当及川在吧台边坐下,端起酒杯看了自己一眼时,认识了 
正所谓卡萨布兰卡有那么多的酒吧你却偏偏走进了我心里,是吧 
看太多电影的伪文艺真中二青年黑尾,看着来人,端起酒杯回敬,品味着生活和故事之间的呼应与讽刺 
聊聊啊?黑尾问 
 
及川不是这里人 
他是个乡镇企业高尖端人才,事业正处瓶颈,比上不能比下有余,前途光明毫无出路。新鲜的树苗,刚刚拔地而起就撞上了玻璃天花板,这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工作结束,及川无心回家,就来着城乡之交的地方喝闷酒 
 
兄弟,不容易。黑尾说,你简直是事业的女人啊 
说啥呢,及川几杯下去有点晕,开嘲讽的话可一听一个准 
不是骂你,我体恤着呢,黑尾连忙解释,感慨你的境遇,事倍功半遭遇强行设限,撞上玻璃天花板,像电影电视里的事业女强人一样艰难困苦 
及川也是喝上头了,懒得斤斤计较,挥挥手就让他闭嘴 
你那?你在干嘛?及川问 
我?黑尾说,一言难尽。 
“新概念开放式多元化婚姻家庭听说过没?” 
及川酒还没咽下去眼睛就睁大了,兴趣骤然浓厚 
…… 
…… 
 
“哇哈哈哈哈哈!” 
一席话听完,及川爆笑 
黑尾说女强人你笑个屁,我烦着呢 
“所以说就是你有一个老婆,然后又有一个老婆,又有一堆老婆,老婆还有老婆,老婆的老婆也有老婆……哈哈哈哈哈哈!” 
及川依然笑个没完,酒杯都甩了,笑的眉眼舒展脸颊绯红 
别笑了别笑了,黑尾说,再笑呛着了 
“城里人就是会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及川真的呛着了,开始不停地咳嗽,黑尾本想嘲笑,看他咳个没完又拿他没办法,只好伸手去拍他背给他顺气 
咳咳咳,及川的气顺了,开始发表见解: 
兄弟,不容易啊。 
看上去驾驭着婚姻,实际上却为婚姻所牵制,化主动为被动—— 
及川笑够了,煞有介事地说:你简直是婚姻的女人啊! 
…… 
及川原话奉还,嘲讽之外所言听着颇有道理,黑尾吃自己的鳖,能说啥呢,认了认了 
 
说累了,坐回座位,两人端起酒杯,喝完,然后共叹一口气 
“唉——” 

执手相看泪眼,在这么混乱的背景下,黑尾竟感受到同病相怜

于是黑尾问及川:去我家吗 
 
===== 
 
及川:想到明天又要面对玻璃天花板好丧 
黑尾:想到明天又要面对老婆撕逼好丧 
 
黑尾:你不如跳槽来我的城市算了 
及川:你跟我发展发展,你老婆还能再疯一波 
 
及川:所以你那么恐婚,到底为什么要娶那么多老婆 
黑尾:我不是故意的呀 
及川:你睡我的时候怎么没这么说 
黑尾:。 
 
黑尾:你这个玻璃天花板的问题,撕破脸也没什么用 
黑尾:要转换一下思路 
黑尾:要不跳槽来我这个城市吧大城市机会多,我也可以帮忙 
及川:我知道你的老婆都是怎么来的了 

======

一来二去伪女强人和恐婚伪人妻(攻)就勾搭上了

上船的时候,及川骑黑尾,边骑边问
“那么多妹妹你到底喜欢哪一个啊”
“是不是最喜欢我”

黑尾槽多无口,就只能说
“你又不是妹妹,你比我大呢”

及川:叫姐姐

于是黑尾边上及川边叫姐姐
“おいかー姉ちゃん”

先黑及然后再及黑,及川上黑尾

及川:再叫几句来听听
“没听够呢”

黑尾毫无耻感,真的被说中坦率得很,大方地叫

=======

想看这样的都市黑色幽默喜剧

我在干什么都14号了这个月图都没画几张😂😂😂
我明天一定要发图啦啊啊啊
接下来半个月能日更吗

我真是个恋爱脑,只想画搞基

(刚翻了一下去年的三月我发了21篇……不行了明天开始每天都要发图😂😂😂😂😂😂😂😂😂)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芯陶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