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芯陶制

百日拉郎,千年不悔
约稿请私信

弱虫尽八,荒北,卷岛,手嶋
HQ黑尾,黑及黑,黑及兔,日研
MHA切爆,派阀,切岛中心
NRT柱斑,柱扉,扉斑扉

喜歡三人行發自真心
孽力回馈不是请客吃饭

我好烦啊

本来想拼一个从跳坑到今天画的所有的黑尾和所有的及川

但是我一看到那么多张图就知难而退了……………………………………

尤其除了单张以外还有漫画,更难截

算了……这种形式主义的东西有什么搞头。。。

=====

慢慢截图心想总能做完的,点开2018黑尾生贺的文件夹我:对不起打扰了……

不搞了不搞了.jpg

还是开个脑洞或者写个大纲什么的算了

明天又有事,估计也没时间画图做图了


最近好没信心啊,唉

======

去年这个图拼得也是手疼,但是还是拼完了,拼完又很有成就感

我就是非常喜欢黑尾的脸,他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一张脸,我是导演就给他写一堆一堆的本子让他拍戏


评论(2)
热度(11)

© 黑芯陶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