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芯陶制

百日拉郎,千年不悔
约稿请私信

弱虫尽八,荒北,卷岛,手嶋
HQ黑尾,黑及黑,黑及兔,日研
MHA切爆,派阀,切岛中心
NRT柱斑,柱扉,扉斑扉

喜歡三人行發自真心
孽力回馈不是请客吃饭

我真的觉得

柱马达之间没什么小冲突
不是你好我好
就是相敬如宾
要么大撕特撕

求同存异的忍耐阶段(aka马达拉的cd阶段)
最多的小冲突,也就老大调戏一下马达拉
然后马达拉炸个毛,完了
小时候调戏得多,大了一般还挺讨好他的
补药搞妻奴煞笔什么的,老大小讨好一下马达拉我不要太喜欢哦。。。。。特别攻😂
因为知道差异太大,因为成熟,因为互相尊重,不太触碰彼此的逆鳞
直到忍无可忍cd完毕就大撕特撕了
真的不存在什么纠结的
也不存在什么谁对谁错或者意难平
还蛮神清气爽的。。。。
大BE吧
其实对我而言还蛮HE的,没吃过什么和和美美所以我的HE定义太tm广泛了
虽然并没有什么心意相通,但是也算求同存异了
“不可能复婚但是还ok吧”,这样的感觉
柱马达之间我特别吃天启这口
说体面点就是灵感的启迪
说恶俗点就是和外人谈恋爱新奇新奇好新奇刺激刺激好刺激
升华一下就是
“巨大的差异触发了强烈的爱意,严苛的伤害也抵挡不了彼此的吸引”
大概是这种感觉
你是我炽热的灵感,燃在手心变成了火
基本上是设计师和艺术家这种……
爱恨交织彼此戕害的关系
所以感觉怎么对他好都是值得的
当然触及原则是不容商量的另一回事
不过能别搞那么煞笔么,齁不住,吃不消

马达拉和老二就不啊
思路相似(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相当,就是屁股方向不同
越认可,越厌恶,越厌恶,越认可
你这下三滥的惯用伎俩vs别来教老夫做人,你们不懂他的疯
然后要嘲笑,要鹅心,要唾弃
彼此之间横亘着杀弟和不可控又解决不了的问题,互相隔应
然而又卖老大个脸所以短期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木叶对外的交涉上,他俩估计站在类似立场上的几率还蛮大的
当然不会承认了
马达拉会嗤之以鼻,老二则会使劲挑对方错
戏太多,太精彩,看他俩对话太tm可乐了
因为一些利益问题互相提防着合作也算合理衍生,我还蛮喜闻乐见
而且老二下位攻啊我迷恋的不行

老大老二就是太知根知底了
省心的不得了
我又特别喜欢平时服软关键时刻会发火的互动
好的就是这一口不管外人看上去是否过分,怎么过分,都不会撕
关系好的很安全,太省心了
我懂有人吃怨妇那一口
然而我看到老二那张脸
再想一下怨妇
就笑尿了
这个我真的不行
喜欢小冲突不断,大立场一致
老二骂老大老大撅嘴真是可爱啊可爱的不得了
太可爱了
兄弟俩从小相依为命
一起出场,一起退场,再一起出场,再一起退场
一起做事业,陪伴老大一生

老大不知道有没有看过老二穿火影袍的样子?
会高兴吗?
还是觉得理所应当?
还是觉得“对不起,我没做好的事拜托你了”?
感觉他那么豁达应该不会怎么,不过他还蛮喜欢揽锅的
当然也不至于揽到虐,毕竟开朗豁达
老二做的事很多老大都不同意,然而也没有特别强硬地干涉
他俩之间的平衡还蛮微妙的,也是因为太熟了
总之好喜欢
喜欢认真的时候会互相征求意见
喜欢在战场上配合不用多言
喜欢老二看着别人就要想老大n次,听到大哥说当年的事露出的平静温柔又有点难以言喻的表情
喜欢打配合的时候要摸来摸去
哎哟当年我怎么没get那么多好
真的很好
肥肠喜欢

评论
热度(17)

© 黑芯陶制 | Powered by LOFTER